婚禮儀節表

訂婚禮、婚禮二折式儀節表

印刷費用(A4尺寸)

※本書房提供的儀節表服務:選擇您需要的款式後,【只限更改文字流程】,不額外提供任何外加圖片、外加經文或感謝文等客製化排版,請弟兄姊妹自行斟酌再下單訂購。

※本書房非以婚禮相關服務為銷售主業,製作儀節表乃為服務信徒而保留的業務,因平時書房人力有限之緣故,恕書房無法提供儀節表排版客製化。

※若對婚禮儀節表需要大量修改者,建議另請其他設計師找人設計。

 

※儀節表文字修改次數,超過兩次者(不含兩次),每修改一次加收三百元,請各位新人務必讓要看的人一次看完』,確認好內容再給書房修正,避免看完後又給沒看過的人去看,造成重複修改,影響到送印時程。

※電子檔的婚禮儀節表排版後要再更換款式者,每換一次款式需加收三百元,請務必確認款式數字跟內容無誤。

※最佳下訂儀節表時間:訂婚、婚禮前3-5周。太早訂請留意工作人員有可能會修改的問題,太晚訂的,也請盡量看完一次修改,就送件避免造成延誤。

 

※以下費用皆含排版、印刷、稅

(數量以百為單位)

 張  數 

售價

 張   數 

售價

100

 1100元 

400

 1500元 

200

1300元

500

1600元

300

1400元

600

1900元

 

婚禮時間前一週下單者,費用將變為兩倍,因書房平時有其他業務工作,遇急件單會加班處理,但因印刷加排版確認時間至少要三天(不含假日),若造成延誤無法送達,恕不賠償,請見諒。(EX:5/20(日)結婚,5/13-5/19之間下單者加收兩倍,例如100張2200元)

※急件怕趕不上者,建議購買背面空白的款式自行列印,需要事先聯絡書房確認哪些款式有現貨。

※訂購書房儀節表(正面有圖/背面白色空白),空白儀節表一張三元。(九款不一定有現貨,請提早詢問)

※透過教會負責人下單者,可先訂購後寄出再請教會匯款,新人自行訂購者,定稿後請先匯款至腓利門書房帳戶,才送印寄出。

 

 

 

書房聯繫方式:

電話 / 04-22454043
傳真 / 04-22436820
信箱 / philemon@tjc.org.tw

E-mail三天內沒回就是沒收到信,請電話聯繫

或是點選右下角對話框的臉書私訊

 

請先下載排版檔案,填完資料寄到書房信箱再與書房聯繫:

1.訂婚排版WORD檔

2.結婚排版WORD檔

3.訂結婚排版WORD檔

 

以下圖片款式只是預覽,共有九種款式,因版權緣故,恕無法直接提供電子檔供人下載預排。